水易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美国专业直饮净水器森乐空气净化器--美国原装
查看: 8354|回复: 9

[中央机] 选择不同,结果注定大不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要真正解决家庭的水处理问题,最关健需要找到人品好、懂技术的水处理工程师,且能长期地为自家服务。好比水设备就是医院的医疗设备,滤芯滤料就是药材,没有好医生是很难解决真正问题的。 为了居家的健康,水质“好医生“是最重要的。所以买水处产品就不能简单地看价格了,重在服务。 ————摘自瞿建国微博* {8 K8 y: l* s
6 h% [2 q' A$ q* X" ]1 h
补充一下个人拙见:
4 N6 G7 g  G7 C  J1 `0 `水处理产品的销售不仅仅是要为各自的品牌摇旗呐喊、擂鼓助威还要注重一下客户的真正需求和使用效果;
( A+ O7 L. P1 U水处理产品不同于家庭中的其他电器,冰箱只要有电在哪里都能用,电视只要有信号有电,效果都一样" M, {. |+ `0 E. u
然而水处理产品需要考虑的因素要多得多,原水状况、供水方式、楼层、水压、安装的位置、客户需求、用水习惯等等等等
& `" E+ `. r8 _+ a% d) |
% f9 B# n" v* D' l" f/ _% Q2 {下面的几组图片是这几天刚刚拍出来的,两家都是入住10个月,都要做全屋净水,不想再看见水垢。原本都应该是我的客户,但是其中的一家被“大品牌”忽悠了选择了其他产品,让我们看看对比之下的差异。6 Z% K, l  i3 L8 R& V9 z

  y1 B% M0 ~& ^5 X) L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有问题,发了很多重复的,管理帮忙修改下
发表于 2011-10-22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升的净水机是超滤,不具备去除硬度功能.结垢是可以想象的.
4 n; \" ?( U3 x5 s$ c. r, L; L8 i  r. c
楼主不用拿软水机和净水机作比较. 功能不同,解决的问题不同.原理也不同.
2 J/ ?9 `9 V, D& R0 G5 V5 l2 e; j, q( \' [$ F/ H5 y8 E
装立升的这家人家.我可以理解成女主人太懒了么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家客户在我沟通的时候已经明确了不想再有水垢的困扰,同时要有直饮水;; Z! o9 N: S% |$ H1 w
前置、中央净水、中央软水、超滤、ro机、管线机我都卖过,功能差异我也清楚;
. u8 V+ U- L% @: {发帖并不是要攻击某个品牌,只是要说明一个道理,净水方案的选择比产品本身更重要;: O9 @3 o4 M' o( O0 A6 y
在我销售的区域,水质相对较好,只是硬度较高,21德国度,结垢严重;
1 v4 v2 @# q1 F2 d% \仅仅看图片是两个不同功能的产品在做比较,其实是在需求相同的条件下,两种方案的比较;6 V! g/ k! G  D
在客户明确不想有水垢困扰的需求下,中央软水+终端ro机和立升超滤的中央净水哪个更适合?
. Q0 I5 t1 O0 I! O7 }; t, D& z' H5 o至于女主人懒不懒的问题,让我想起论坛里读到的一个理念:
- p9 ^3 h' |" p. U* e# l! s* H7 F“水处理产品的需求是一种改善性需求,就像我们要住大房子、要买小汽车一样”大概是这个意思;4 B4 P( f' g# O4 M
并不是我们现在不买房子就无处栖身,并不是我们离开汽车代步就无法行动,并不是我们没有净水器喝水就会死,我们活着就是要改善生活,提高生活的质量;
& d: G8 r. L" x选对产品就可以不必付出额外的时间和体力去擦拭龙头、卫浴、洁具,为什么我们花了钱却得不到我们想要的结果?
4 }2 x/ u2 O- r  X水质不同,选择就不同;选择不同,结果注定大不同!; q- w) J3 y% a* U' G: D% [, j

. y; d. h5 e  h: B# B" `( J7 o6 v0 M+ c
2 @" x* z, k9 n( O2 i
发表于 2011-10-22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概念清晰,思路明确.1 U: z( t; E; G+ P5 n5 }, S% Z

6 }. R. B& g* y3 }5 W是市场不可多得的销售工程师阿..赞一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销售工程师!实不敢当啊,我就是一个跑业务的,但能得前辈赞赏,实属不易!尚待学习提高,望前辈赐教。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要去水垢,你给装个超滤机,肯定没啥效果啊
发表于 2011-10-25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链接一样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1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成了新注册了 管理可否解释下
发表于 2013-1-14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mber 发表于 2013-1-11 23:29 8 W( E* Z. T! l/ O# m/ a
我怎么成了新注册了 管理可否解释下
, K% ~( s" c# l, }8 ?0 n: h
有一段时间很多账号丢失了。重新激活会就降了级。。给你加分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呵护家人呼吸 从最细微处开始

30余年专业经验,DFS高压聚合技术,美国FDA认证的消毒技术,PM0.007净化效率99.99%

森乐超净灭菌空气净化器T280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水易网[水处理技术论坛] ( 京ICP备05078561号 )

GMT+8, 2021-10-27 19:06 , Processed in 0.0515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