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易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水易网 门户 查看主题

贴贴GE新上市的原装进口软水机

发布者: fighterlion | 发布时间: 2009-11-6 00:22| 查看数: 12429| 评论数: 33|帖子模式

超级节能的GE SmartSoft 软水技术
& N& M& s0 B9 a: Y# g# q$ A  V& l% u4 v, H
美国原装进口,09年下半年上市,全系列共四个型号: F6 d6 i+ I( F' H# @% |2 k4 r
) `' _7 `: N* r6 U, b" J% D- j: T" s
1.比普通软水机节省60%的用盐量& ^. y$ ?5 S! P) B1 J7 _
2.调节阀可让您自由选择使用软水或使用自来水,使用方便,节约能源。% l- u# P8 B' V
3.操作简单:无需复杂的程序设置,只需设置时间和供水硬度即可。
+ ~4 w1 C3 e$ H% T0 ~5 ^4.GE SmartWater系统可智能记忆用水习惯,测算用户的用水量,调控充足的自动再生时间,保证您随时都有软水可使用。
) v3 \% U# g* Q  `5.智能监控器在软水机需要加盐时机顶蓝色指示灯会提前闪烁
; j9 j! N9 S8 Q) `( k% A, A' {0 [6.电子控制板上的“剩余天数”(Days-to-empty)指示灯也会一起闪烁。
! a+ j8 L' b4 G& `! y7.让您轻松计划买盐时间,保证软水供应不停息。
. e# z3 R  E  \, u' n# V$ }! |5 I( I; P2 L% F
详细规格表就不贴出来了,呵呵。# p3 R0 i& N0 O, p6 G$ A
软水机updated jpg smaller.jpg

, N# u3 R; [; k9 |! [
欢迎有志于水处理行业的朋友一起探讨,让GE的产品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中国消费者。各位有兴趣的话,可以给我发邮件或者直接联系我:
( l8 @" \" v" @* @: _" A# N% k邮箱:zhijia.yu@ge.com9 H8 q4 }# V4 I5 a3 C2 e
电话:021-24013134(直线)
6 w2 M$ s& p1 p: JGE C&I家用水处理(中国区)
: ^3 R& y* B; ]0 {/ z5 m- P  t! Y

最新评论

waterok 发表于 2015-1-4 21:51
GE品牌的产品有很多。其中家用净水产品及家用软水机尤其复杂。5 V' N" @5 q; R2 @
因为这部分产品在原来的GE家电集团旗下,与GE水处理业务不搭界。
8 x2 U4 c9 Z0 R4 r/ x: c! Z
) x& x% B2 w* a0 H+ XGE的软水机采用一个专门的设计,由怡口加工生产。除外形外,其他部分与怡口产品完全一样。该款产品在美国市场上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。
8 v9 T) ~& q0 I0 U( b7 O在美国市场上,该设计只能由GE品牌销售,但这个协议限制不包括美国以外的市场,所以在中国这个外形的产品授权给其他品牌使用多年。5 y# D! p3 w6 F# I+ R& A
- f3 d; b$ B: s' A: E
GE家电集团的净水产品引进非常晚,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波折,终于达成正果,把这款产品正式引进到中国市场。但可惜的是GE公司在零售方面并不是很有优势,这款产品未能取得较好成绩。
# v  r1 \7 G5 G. I5 W9 `( f: u* C+ f0 k, @
同时,在2008年GE Water部分业务被出售合并到Pentair,这次合并也给Pentair一项特殊授权:在对应的产品领域可以使用GE品牌。此后由于业务规划等原因,Pentair在这方面一些比较谨慎。GE品牌的家用净水产品相对较少。+ l' ^0 O0 S) k( ?& F9 C9 J* f( q
(Pentair在2011-2012年期间开发了基于自有技术平台的GE品牌的家用软水机和部分与EverPure产品相同但使用GE品牌的净水器,部分产品取得国内水批 http://www.waterok.com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6029 一楼第40条)9 O8 \* h4 X$ ?7 J+ w/ _' h% S
    产品名称: GE牌VOC300型净水器  批准文号: 卫水进字(2012)第0022号9 v$ O; E% ^/ q# A8 M$ \
    在华责任单位名称: 滨特尔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   5 n6 \' p, |: I8 n
    在华责任单位地址: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18号21楼   
/ T, x4 B, ]* f7 c; H; S    生产企业: 滨特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  批准日期: 2012-04-06
# U2 F$ l0 Y! X) r! s3 L1 |3 o2 R# y/ u; }9 m- f

- i  F# F# m1 M3 }$ s& G6 A1 p. J在2014年中期,GE家电被分割售出给伊莱克斯之前(http://tech.qq.com/a/20140908/023101.htm),GE品牌下的软水机保持两条线路,以家电集团为主的渠道仍然在努力销售由怡口加工的产品,但相关支持和市场推广越来越弱。 (http://www.geappliances.com/products/water/water_softeners.htm)0 K* ?! h5 Z9 c7 U

" p9 J/ n3 Z5 k7 H5 N( L
ge-water-softener.jpg

# e7 D$ n- ~" f4 J) m+ q- c& g0 d0 C" b8 K
而以Pentair为核心的平台上,专门在操作推广自有技术基础的产品,推广采用原Autotrol或Fleck产品为核心的系统,同时配合GE直饮水产品,相关推广在逐渐加强,尤其是GE家电分割出售之后更是发力推广GE品牌的多款民用产品,尽管GE Water本身在民用净水领域经验很少,直饮产品更是用EverPure产品贴牌后价格即大幅上涨,但仍然逐渐被不少人认为是GE产品的正宗传承。最典型的产品是GE Proelite (http://www.proelitesystems.com/
& v. G$ ?% g7 Y5 u4 @9 t, p7 f& C  E# `- f0 ]! f% J' K* q
proelite-pro.jpg
8 I+ f( J' J* g1 ^
$ ~0 U/ S' Q0 b
& |: S* W% b3 G9 R8 }
至于 国内很多人经常见到的百诺肯 产品,与GE实际上没有什么直接关系,只是百诺肯原来采用GE/Autotrol的产品作主控系统,其他外围部件在国内采购搭配成自己的系统,标称为“采用GE技术”的产品。实际上采用同样技术方式的产品非常多。
bear.wu 发表于 2009-11-6 09:00
回复 1# fighterlion
8 {: d9 r6 l1 V+ ]# ?3 S" t& f8 S" i; z7 ~. |3 z
) s6 y+ y  E* w0 ]1 T) s! M2 ^" |
    帮你顶一下!
ashui 发表于 2009-11-6 10:30
我不太厚道,呵呵。! z  j9 f0 _, ]2 R1 h
感觉有点似曾相识。 device-grey.jpg
飞扬在天 发表于 2009-11-6 17:28
啊. 就是AOSMITH的软水机 换个牌子啊.
飞扬在天 发表于 2009-11-6 17:29
http://image.baidu.com/i?ct=5033 ... r=&ic=0&s=0
4 h) ~% |7 E8 n" c8 Z/ X
, a! v/ _/ O. Z/ F8 ~' f大家看看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6 22:38
回复 2# bear.wu
. q# J6 \; @' x# q& G' p: d8 V) |7 [- X9 h8 ]' W9 ^% q

! x% m' m2 `' x    Bear,谢啦,最近还好吗~我发现这里熟人好多~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6 22:41
回复 4# 飞扬在天 ) |' i4 w! t: T, g3 c

( [( n+ S; j: E( B- T5 ?
, Q  D( a6 N4 A    不可能是那个牌子啊。。。GE的这些型号和外观都是自己独有的,至少不可能去copy其它牌子的吧,在美国都销售了很多年了..........只不过在中国刚上市而已.....呵呵,不过谢谢关注啊。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6 22:44
大家仔细看看,其实顶部的外观还是很不一样的.....
西南露 发表于 2009-11-6 23:20
是百诺肯代理的GE产品吧?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7 00:35
本帖最后由 fighterlion 于 2009-11-7 00:50 编辑 / R. A6 c* R) a5 g% i* M% c
! J0 ]  L: a( B$ c
回复 9# 西南露
  x( R. ]- b  F  }$ Y) H/ ]" `
" Q1 K6 k- K( r3 X, K8 O* ^" Y2 c6 L- u# w. A
    不是,我们没有授权百诺肯代理我们产品。
飞扬在天 发表于 2009-11-7 08:35
GE Vs water boss的.  没有问题. 差异有点. 但是风格也接近的! n8 u; i: x" f' p0 L3 u. m
8 T6 Z+ j7 `4 I% D# o; C
GE的 Vs AOsmith的. 就是一样的东西啊. 你去国美苏宁去看一圈就知道了.  2 S0 H+ K; i! c3 v+ U7 j) o
每家都说自己的产品是独有的..
* u3 Z% }% g7 m, P( G6 f/ w/ ~* d6 d4 l0 g5 A3 t6 g( ?& ~
可见楼主的市场嗅觉不够敏锐啊
hercules 发表于 2009-11-7 15:05
应该是怡口OEM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7 23:54
回复 11# 飞扬在天
$ t8 W0 ]# E$ k( E
5 e8 B1 W1 w6 z3 x4 L+ Y4 y1 H- y$ c8 `3 c" S- @, R7 `, z
    呵呵,风格是比较类似,但是产品开发引进的工作我是参与在其中的,模具是GE自己独有的,跟AOsmith不一样。苏宁国美红星美凯龙这些有时都会去看看,最近家用水处理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。飞扬在天在哪里工作的?
waterok 发表于 2009-11-8 14:58
估计这些产品的工业设计概念是专业的ID公司完成的.所以有一些产品完全不同也可以非常相似..! x% @; a* J. ?* K% u

6 Z' |. ^! j8 u" |4 j3 x不过象GE/AoSmith这类企业主要的销售动力应该是品牌驱动的了..产品本身只要过硬就足够了.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9 00:07
回复 14# waterok ( d6 K$ ?- |3 a6 ]) w" [2 x
& C" |3 a4 n$ x1 M% Y& E: M

1 w9 i, E5 C5 Z: t! m4 N  说的很有道理,呵呵。
飞扬在天 发表于 2009-11-9 08:40
本帖最后由 飞扬在天 于 2009-11-9 08:51 编辑   t+ [) w5 L6 D( I0 |5 b
- `3 u% q) \6 r) G* |5 |
矮的这款. 和ao的 看起来就是一样的东西啊. 2 p2 y" k# A) E% ~% g

! A* [( O9 D% N& l除非你能说出什么区别出来??? 我认为不可能. 也许控制阀不同. 但是控制阀和外观是2个事情. 我们讨论的是外观) E% W/ G9 e$ I4 |4 q

- b3 @, [9 @* y$ `0 j5 O高的这款. 即使是你们自己设计的. 也是抄袭了kenmore的机器的风格. % x' ?- }; N" b1 g0 g
) X- l4 D/ a7 ^# H, ~
一般的小公司我就不说了. 象GE这样的大公司就不应该了. & ^2 w+ [1 h1 n+ E+ x& p

: W3 t% C4 k, i/ q( z不如直接说是eco oem的. 反正ao的机器也是他们oem的. 同用一付模具, 针对不同市场. 减少了模具的投资. 这样多好.
09Dec2008104847.jpg
waterok 发表于 2009-11-9 12:21
呵呵..& D3 o" q8 _) m- e& h
同一个设计如果没有买断,是可能出现在其他的品牌上的,但是从行规来说会有一些区别..当然实际的模具或是具体的细节是怎么安排的就不清楚了.: Q( v3 `8 [! N: R4 ^: Y( K

3 C3 m1 t  j) u  p& i( A根据GE的能力来说,相信在美国完成设计后,其他的公司沿用了同一设计方案的可能性更大一些.
3 e/ l& O! a9 K" b7 {$ _7 e7 ^! a! h( M& u: C3 m" Q% A! \
所以外观接近的情况下,暂时不好说是谁抄谁的.
fighterlion 发表于 2009-11-9 13:31
回复 16# 飞扬在天
. @4 T9 B* F& k8 ]+ A% e4 R2 G- d  _# z* ?4 f' f5 G

9 T3 X0 |+ m7 F3 r% N8 @' C    模具肯定是不一样的,这是GE美国销售了很多年的产品,只不过在中国市场刚上市而已。况且,就算看不到真的机器放在一起比较,你从图片上也看的出来,至少侧面的滑轨就是不一样的;还有表面GE的产品有指示灯,你贴出来的那个产品表面没有指示灯。这些不可能是一个模具出来的吧?
: u9 m7 `4 T: r6 c' M: ]    还有,就像waterok说的那样,就算外观类似,谁模仿谁都不知道,你为什么能够那么肯定是GE抄袭别人的呢?这点我不太明白。至少我没看出有多大必要性。在得出结论的时候最好要有证据来支撑吧?大家讨论,都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产品和这个市场,多交些行业内的朋友而已。
飞扬在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4:23
ao的去年这个时候就上市了. 而ge的现在这个时候才冒出来. ao肯定不是自己设计的. 他们的技术人员都在研发热水器呢. ! L7 w' }+ ^4 b4 x+ p+ j
  N. Q( \8 E2 p) v* v
即便是你们的模具, 一切都是你们的. 但是ao也是从合法渠道上市的. 从这点来说, 是你们沿用了ao的设计.
, F7 W3 T) {! Q  F0 g! p; h0 w/ t' p% F% i% K" ~$ H7 B
对于我们来说, ao的. ge的, 关系不大的, 反正我们都不会去买的. 但是客户看到了会有一样的疑问. 几乎一样的东西, 到底买谁的呢? 当然你们也可以使用不同的销售渠道. ao是进连锁店的. 你们可以走专卖店, 直销路线. 0 [/ Z5 N0 Z5 M  m& C1 U0 b% v; b. k

/ c6 M( o% h) |/ S; C: f# b' c你们是行业的龙头老大, 做的好会给我们很大的信心.
飞扬在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4:27
3年前我设计了一个类似风格造型的软水机。 被我们老板直接否定. 说, 太类似行业内某公司的软水机. 让我另外做造型. 而这个造型我一直保留在我的电脑里面. 白偌肯等公司的老板都看过, 基本上都不肯使用. 也都是想规避抄袭别人设计的风险..
4 H5 u- D( w9 N3 `8 w" M0 P3 g- L" h6 K4 i2 l* p
啊哦, 说的太多了. 惭愧惭愧
12下一页

手机版|Archiver|水易网[水处理技术论坛] ( 京ICP备05078561号 )

GMT+8, 2018-1-16 15:35 , Processed in 0.15246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