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易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美国专业直饮净水器森乐空气净化器--美国原装
查看: 5905|回复: 9

[中央机] 选择不同,结果注定大不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要真正解决家庭的水处理问题,最关健需要找到人品好、懂技术的水处理工程师,且能长期地为自家服务。好比水设备就是医院的医疗设备,滤芯滤料就是药材,没有好医生是很难解决真正问题的。 为了居家的健康,水质“好医生“是最重要的。所以买水处产品就不能简单地看价格了,重在服务。 ————摘自瞿建国微博
! d9 v3 i$ z! {; N% w% F4 G) z- e+ |+ H
补充一下个人拙见:
) N: T4 d9 M, N! j水处理产品的销售不仅仅是要为各自的品牌摇旗呐喊、擂鼓助威还要注重一下客户的真正需求和使用效果;# e$ R. m( |) ^! y! b- i( r' f
水处理产品不同于家庭中的其他电器,冰箱只要有电在哪里都能用,电视只要有信号有电,效果都一样
) n; b( e# u2 E  P9 r6 Q1 O然而水处理产品需要考虑的因素要多得多,原水状况、供水方式、楼层、水压、安装的位置、客户需求、用水习惯等等等等6 a1 t; U* E' q4 ~

$ E& q% y% _# K6 I# K下面的几组图片是这几天刚刚拍出来的,两家都是入住10个月,都要做全屋净水,不想再看见水垢。原本都应该是我的客户,但是其中的一家被“大品牌”忽悠了选择了其他产品,让我们看看对比之下的差异。
8 U: e/ F" a5 t( G+ L5 \; k9 b2 j3 w9 t/ U+ O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有问题,发了很多重复的,管理帮忙修改下
发表于 2011-10-22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升的净水机是超滤,不具备去除硬度功能.结垢是可以想象的.! ^: e# @6 |" |  V, r2 I7 v" `: s9 y

1 C/ `/ o5 B+ c3 @7 e楼主不用拿软水机和净水机作比较. 功能不同,解决的问题不同.原理也不同.! P1 T. {8 D/ e

- i5 W: F$ ?/ l, {; _, e$ P6 O; k装立升的这家人家.我可以理解成女主人太懒了么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家客户在我沟通的时候已经明确了不想再有水垢的困扰,同时要有直饮水;0 L; A0 o5 z8 D0 E6 E. N
前置、中央净水、中央软水、超滤、ro机、管线机我都卖过,功能差异我也清楚;
/ h2 _7 M; k1 |! o+ I$ @: q发帖并不是要攻击某个品牌,只是要说明一个道理,净水方案的选择比产品本身更重要;
# h# u( r0 g) `3 y, x9 b在我销售的区域,水质相对较好,只是硬度较高,21德国度,结垢严重;
  T4 p8 {' M5 N' ~) H) A) S仅仅看图片是两个不同功能的产品在做比较,其实是在需求相同的条件下,两种方案的比较;4 t6 `1 m  p& [0 s1 o& l# S' ?- K  v
在客户明确不想有水垢困扰的需求下,中央软水+终端ro机和立升超滤的中央净水哪个更适合?2 W/ H% Z0 I. M* i3 W. C" M
至于女主人懒不懒的问题,让我想起论坛里读到的一个理念:/ g5 t; B4 r7 R6 K+ Y
“水处理产品的需求是一种改善性需求,就像我们要住大房子、要买小汽车一样”大概是这个意思;) |/ T( m' y9 w4 `4 A
并不是我们现在不买房子就无处栖身,并不是我们离开汽车代步就无法行动,并不是我们没有净水器喝水就会死,我们活着就是要改善生活,提高生活的质量;- v' o) }" B; k
选对产品就可以不必付出额外的时间和体力去擦拭龙头、卫浴、洁具,为什么我们花了钱却得不到我们想要的结果?
4 u- _0 h! L4 H; C4 ~水质不同,选择就不同;选择不同,结果注定大不同!3 h; _- U0 n" p- J0 r/ ~" l1 {
, c! l4 R3 A5 }9 e4 a# w+ w
% R. }6 G* C# Q+ E. W7 Y2 s! `

  K7 @5 l$ }: m/ a) I
发表于 2011-10-22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概念清晰,思路明确.7 I6 a) J+ |9 w. d( F, o8 e
& x( R, `* N3 \* j, G2 H
是市场不可多得的销售工程师阿..赞一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销售工程师!实不敢当啊,我就是一个跑业务的,但能得前辈赞赏,实属不易!尚待学习提高,望前辈赐教。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要去水垢,你给装个超滤机,肯定没啥效果啊
发表于 2011-10-25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链接一样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1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成了新注册了 管理可否解释下
发表于 2013-1-14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mber 发表于 2013-1-11 23:29
3 }+ [9 s, l( ~% ?1 R* d3 J我怎么成了新注册了 管理可否解释下
* C. T9 @' H% {
有一段时间很多账号丢失了。重新激活会就降了级。。给你加分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呵护家人呼吸 从最细微处开始

30余年专业经验,DFS高压聚合技术,美国FDA认证的消毒技术,PM0.007净化效率99.99%

森乐超净灭菌空气净化器T280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水易网[水处理技术论坛] ( 京ICP备05078561号 )

GMT+8, 2018-5-20 20:04 , Processed in 0.2236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